关于征求《牛樟种苗栽培技术规程》标准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8-02 15:47:41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根据湛江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湛江市地方标准《牛樟种苗栽培技术规程》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的编制,为提高标准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征求意见表》,将书面意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给广东省科学院南繁种业研究所湛江研究中心。回函请务必留下您的姓名、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便于起草人与您联系。

  征求意见时间:自通知发布时间起30日

  联系人及电话:罗剑飘,18022658907;电子邮箱:403554381@qq.com。


  附件1:湛江市地方标准《牛樟种苗栽培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湛江市地方标准《牛樟种苗栽培技术规程》编写说明.docx

  附件3 :意见反馈表.doc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