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征集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1-29 17:13:25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促进我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集聚优质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建立优良的知识产权服务生态圈,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服务环境,现公开征集在湛江市或有意向在湛江市提供各类知识产权(不含著作权,以下同)服务的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各类专利导航与预警、专利分析与评估、知识产权交易许可、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代理、知识产权维权、知识产权托管、知识产权贯标、知识产权项目合作等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二、征集条件

  经相关主管部门登记注册的法人、非法人组织中从事知识产权服务的机构或者其分支机构,且具备相应的资质和具有相应服务能力。

  三、征集说明

  1.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请填写《湛江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情况表》(见附件),提供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2.以上材料盖章纸质版可以邮寄至湛江市乐怡路16号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02室知识产权促进科,PDF扫描电子版可以发送至电子邮箱zjzscqk@126.com。

  3.本公告长期有效。

  附件:湛江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情况表.doc


湛江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11月29日

  (联系人:穆洋;联系电话:0759-3586422)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