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2023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1-04 17:46:32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湛江市2023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湛知〔2022〕5号)和《关于延期递交 2023 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材料的通知》(湛知函〔2022〕6 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在申报期限内收到了一批单位的申报材料。2022年12月29日,我局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湛江市2023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中的4个项目进行评审。有关情况如下:

  一、评审专家组成员:李明、汤保贵、陈苗、杨铁军、胡婧、方红、刘立创等7人,上述专家随机抽取来源于《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湛江市知识产权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的公告》的专家库。

  二、各项目专家评审结果:

  1、知识产权金融创新促进计划项目:安排1个承担单位,项目资金10万元。根据评审专家组意见,推荐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为项目承担单位。

  2、专利转化实施专项项目:安排1个承担单位,项目资金10万元。第1名: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得分90.7分;第2名: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得分85.4分;第3名:湛江唯科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得分72.2分。经根据评审专家组意见,推荐得分最高的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为项目承担单位。

  3、地理标志产品运营促进项目:安排1个承担单位,项目资金20万元。第1名:湛江市农林牧渔地标产品协会,得分86.5分;第2名:湛江唯科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得分74.8分;第3名:廉江市良垌镇生态农业产品联合会,得分59.7分。根据评审专家组意见,推荐得分最高的湛江市农林牧渔地标产品协会为项目承担单位。

  4、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安排2个承担单位,项目资金各30万元。第1名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得分90.4分;第2名:广东华强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得分80.4分。经汇总专家意见,推荐得分最高的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华强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为项目承担单位。

  现对以上5个项目承担单位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月5日-1月9日。各申报单位如异议,应书面形式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材料要求如下:异议理由和必要的证明文件,在异议书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代表签名,单位授权联系人的授权书(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2022年12月社保证明)、身份证明及联系方式。没有在申报限期内向提交申报材料的单位或匿名异议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萍萍;电话:0759-3586217;地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乐怡路16号知识产权促进科 ;邮编:524000)

   

  湛江市知识产权局

  2023年1月4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