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关于专利转化专项后补助拟资助企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3-03 14:52:23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专利转化专项后补助工作的通知》(湛知〔2023〕2 号),我局开展了专利转化专项后补助的申报工作,现按规定将拟资助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湛江市专利转化专项后补助拟资助企业汇总表)。

  公示期为自发文之日起至3月10日止(邮递的以邮戳为准)。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真实的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穆洋   联系电话:0759-3586422

  联系地址: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开发区乐怡路16号402室)

  投诉与监督:中共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电话:0759-3586187

  

  附件1:专利转化专项后补助拟资助企业汇总表.xls

  附件2: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专利转化专项后补助工作的通知.pdf

                    

湛江市知识产权局   

 2023年3月2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