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优化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4-25 09:01:29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一、采购人名称: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湛江市“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优化项目

  三、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01

湛江市“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优化项目

1

199633.50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申请理由:

  湛江市“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已经平稳运行五年多,结合省、市工作要求对湛江市“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进行功能优化。

  本次优化项目是基于原有湛江市“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基础上进行功能性优化,为确保软件开发的精准、便捷和质量,考虑到现有平台由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承建及维护,更换承接主体将无法保证与原有项目的一致性或服务配套要求,选择同一供应商可以保障系统对接的连续性、兼容性和稳定性。同时委托第三方公司对优化项目进行造价审核,核定费用199633.50元。

  按照《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第十七条第四款规定,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可以依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此次湛江市“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优化项目满足单一来源采购的两个条件,拟定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单一来源供应商为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

  六、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

  2.供应商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路310号自编5栋

  七、造价核审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对此优化项目进行造价审核,核定费用199633.50元。

  八、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异议。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59-3586230

  地址:湛江市经开区乐怡路16号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25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