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4年1月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4-02-18 09:51:12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经济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企业走出国门参与到全球经济建设和商业竞争中,企业“走出去”面临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为全面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合规意识,增强我市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及纠纷应对能力,我局现转发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承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公布的《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4年1月刊》,各单位可按需要下载查询,助力企业更好开展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

  我市企业如遇到海外知识产权纠纷,请及时与我局广告监管与知识产权保护科取得联系,联系电话:0759-3586378。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18日

  附件: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预警专刊2024年1月刊(2024-01).pdf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