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举办第十届广东省专利奖申报实务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01-10 17:42:29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做好第十届广东省专利奖组织推荐工作,提高申报项目质量和水平,切实强化专利权人及企事业单位对广东省专利奖相关政策的学习理解,1月6日,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举办第十届广东省专利奖申报实务线上培训会。市内有关企事业单位代表、专利权人以及相关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人员在线上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内优秀代理机构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围绕省专利奖历届申报条件、奖励政策、推荐及评审程序、评审指标和权重以及申报书撰写技巧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今年专利奖申报通知要求,重点解读了专利转化运用指标权重、专利产品备案流程等方面的要求。在互动答疑环节,授课专家、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和参会人员通过语音和留言区评论,围绕专利奖申报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有关注意事项充分交流讨论。

  下一步,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继续扩大广东省专利奖申报动员工作覆盖面,及时做好湛江市专利奖申报项目评审和推荐工作,确保全面综合地筛选出技术创新好、文本质量优、保护措施强、实施效益高的专利项目,推动实现知识产权转化运用能力和水平逐年提高,为强化创新驱动能力,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