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标争先 比学赶超】2‖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到各直属(代管)单位走访慰问 要求以“比学赶超”状态开新局

发布日期: 2023-01-31 17:18:55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9日上午,农历正月初八,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挺率副局长陈江泓、祝朝裕等到各直属(代管)单位、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积极展现“比学赶超”状态,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

11.jpg

22.jpg

  林挺局长一行到了市消委会(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举报投诉中心)、市食药检所、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市质计所、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湛江检测院、市标码所、湛江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节点等各直属(代管)单位、服务点走访慰问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湛江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全市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的热潮。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科学化管理为前提,以检验检测能力为核心,以科创能力为引擎,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机构和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赋能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支撑服务作用,以实际行动迈好新春开局“第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尽快迈上全省第一方阵。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