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暖企”服务

发布日期: 2023-03-27 16:33:45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带队深入湛江市重点工业企业湛江卷烟包装材料印刷有限公司(简称“湛江烟印公司”)开展“暖企”服务行动。

1(1).JPG

  调研组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亲切座谈,听取企业的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2(1).JPG

  湛江烟印公司负责人对政府部门的优质暖企服务表示高度的赞赏,该负责人还表示,湛江烟印公司正计划在坡头区新建设一个现代化、数据化、智能化、绿色环保、全新的卷烟包装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烟标行业标杆企业,真心诚意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根据企业反映的当前经营情况,调研组表示,湛江烟印公司是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挂点服务重点工业企业,市市场监管局将按市委、市政府对挂点重点企业暖企服务的要求,继续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做好与企业的对接服务,通过建立一个专门为湛江烟印公司服务的“暖企服务集成卡”,做好帮扶工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和全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