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在湛江召开合同行政监管法制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12-25 10:38:3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2月21日至2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广东省湛江市召开合同行政监管法制建设研讨会,召集了黑龙江省、北京市、南京市、重庆市、厦门市等14个省市局网监、市场、合同等业务口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对合同行政监管法制建设进行研究讨论。

8L8A4245_副本.jpg

8L8A4225_副本.jpg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一级巡视员刘宏伟主持了会议,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网监处处长郭展强、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洁在会上致辞。郭展强表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总局要求,积极学习兄弟局经验,助推广东省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张洁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湛江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表示,加强合同行政监管工作是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可以大力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放心消费的营商环境,助推湛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L8A4228_副本.jpg

  研讨会上,各地代表对《合同违法行为监督处理办法》、《民法典》视野下合同行政监管外延的规范等进行充分讨论和深入细致的分析研究,对如何更好地促进合同行政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