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鋆明局长带队到徐闻调研节前市场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06 13:55:5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28日下午,林鋆明局长率副局长陈勇军、祝朝裕到徐闻县调研节前市场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灼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林鋆明局长一行先后到了徐闻县城西市场和万家福超市察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节日热销的肉品、生鲜蔬菜、冷冻食品等重点品种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肉类和食品的索证索票、建立台账等情况。林鋆明局长对万家福超市在超场内向广大消费者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广播、促进公众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身防护的作法给予肯定,强调:希望各经营者都能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市场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不销售过期变质、“三无”食品,不采购、不销售来源不明的进口冷链食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图片


  随后,林鋆明局长一行到民康市场监管所,与该所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个转企”等市场主体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出:随着春节的临近,市场监管部门要持续严格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过程管控,落实农贸市场分片包干防疫措施,加强指导、督促经营主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依法经营、守法经营,确保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市场安全稳定,让群众买得称心吃得放心,全力护航春节期间百姓消费安全。


图片


  调研中,林鋆明局长还肯定了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希望徐闻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节前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认真落实省、市局的有关工作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行政指导,强化监管,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