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8 13:00:3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吉祥红火的春节氛围。2月3日上午,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创文包联包创的平乐上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愿。

attachments1_副本.jpg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和社区的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挥洒自如,将新春的祝福赋诸笔端,为社区居民们书春联、写福字。活动现场散发出浓郁的文化气息,一幅幅充满浓浓春意的春联纷纷呈现在社区居民眼前。活动后,居民捧着心仪的春联和福字,爱不释手,笑逐颜开。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的迎新春氛围。

attachments_副本.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为居民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让社区居民倍感温暖与关怀,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拉近了党群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营造了平安、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