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1-02-09 17:07:4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洁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等49人作为评议团成员参加会议。

       局机关党委下属的13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会上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团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认真测评打分。

微信图片_202102101203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210120403_副本.jpg

        林鋆明局长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不足,提出了做好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的自觉行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能力素质。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全力打造模范机关。要继续深化党员和党支部星级评定活动,通过查缺补漏,比学赶超,通过支部评定、整改、提升,着力提升组织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坚持党务、业务两手抓,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要同步部署、同步开展和同步考核,坚持党务、业务两手抓,着力克服重业务、轻党务思想,推动党务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共同提升。四是规范工作制度,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建立、健全支部工作的制度规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按照支部书记“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好落实、统筹、教育、监督、管理职责,不断提升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林鋆明局长强调,各位支部书记是抓支部党建的第一责任人,要结合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210120420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