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高效服务获企业点赞

发布日期: 2021-02-26 16:11:2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宝武清能(广东)气体有限公司办事人员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申办营业执照时,对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的高效优质政务服务给予赞扬和谢意。

attachments_副本.jpg

  据了解,宝武清能(广东)气体有限公司是湛江市宝钢公司下属重点项目,因业务发展急于快速设立办理营业执照。然而,在办照过程中,由于电脑业务系统对该公司申请字号自动设置了保护受限,造成该申请名称网上名称自主申报系统不能通过。市场监管窗口受理工作人员将该情况及时向科室负责人反映,科室负责人迅速联系省局工程师对系统设置进行了重新修改,让该名称顺利通过审批。同时,市场监管窗口受理工作人员还急企业所急,积极指导该公司办事人员准备各种相关资料,并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在最短的时间核发了营业执照,使该企业办事人员非常感谢,连连点赞。

attachments.jpg1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