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头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29 19:25:3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3月19日,坡头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市、区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0c8b11457bd65912db7a7712bcce3af.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切实增强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提升,扎实推进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再上新的台阶;要坚持真抓实干,压实责任,确保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将营商环境整治和提升活动作为今年的首要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对标对表,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举全系统之力在企业开办、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切实履行职责,确保营商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地生效,为坡头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市场监管部门新的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