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某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赠锦旗感谢麻章区市场监管局心系企业高效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4-19 16:20:4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湛江某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高效服务”的锦旗送到麻章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对麻章区市场监管局窗口的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政务微信截图_16188029888983.jpg

  据悉,湛江某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原是一家自然人独资公司。但受疫情影响,公司已无法按原计划投产,急需要增加股东,增资开拓市场。4月1日,该公司向麻章区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窗口申请办理变更股东股权登记,并急需尽快领取营业执照,以办理其他业务。受理申请后,麻章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开通绿色通道,指定专人提供暖心服务,指导该公司准备股东变更的相关资料,当场受理,当场审批,从受理到审批仅需8分钟。公司负责人对此连声点赞,并派人专程上门赠锦旗感谢麻章区市场监管部门的热情高效服务。

  近年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的部署要求,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破解难点堵点,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改革创新,助力湛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麻章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局有关工作部署。把许可业务与贯彻落实今年两会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精神相结合,秉着严谨高效、便民利民的原则,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助推地方经济的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