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到省内其它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4-27 18:01:1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了加快推进广东省海产品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建工作,4月20日至23日,广东省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副所长苏一帆率队到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运输服务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广东省铝型材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广东省硫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等省内其它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27175601.jpg

  双方就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建、验收、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紧紧围绕着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建中遇到的问题、科研立项、产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交流学习团充分了解学习了这三个计量测试中心建设的成功经验,加深了产业计量的理念,开阔了发展产业计量的思路,有助于推进广东省海产品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筹建工作。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