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对乳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体系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5-24 15:38:3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5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吴增敏二级调研员率体系检查组对湛江燕塘乳业有限公司进行体系检查。该公司总经理邱广全程陪同检查。

f5b336d272f847926e60feec659084e.png

  为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促进我市食品生产环节食品安全提升,市市场监管局将体系检查作为食品生产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来抓。根据《广东省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2021-2023年)》和《湛江市乳制品生产加工企业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的部署,20日当天,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第三方机构——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3名食品审查专家,通过现场核查、资料审查、数据比对等形式,对湛江燕塘乳业有限公司进行全面体系检查。重点对该公司的生产许可条件保持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检验能力以及其他问题等情况进行系统、细致的检查、核审。厂方给予积极配合和支持。

  通过体系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监管人员对乳制品等重点品种的监管水平。同时,通过现场核查、资料审查,进一步剖析了该厂在生产布局、车间管理、制度建设、物料平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使该厂各重点岗位的负责人受到一次生动的业务指导,极大地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