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第五期“市场监管大讲坛”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8-21 17:02:5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图片

图片

  8月1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第五期“市场监管大讲坛”讲座,副局长吴飞同志、食品安全总监蔡炳华同志分别作了题为《价格监督检查实务》和《如何高质量完成“每年每千人5批次”食品抽检任务的思考》的讲课。局领导,市局机关、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了讲坛。

图片

图片

  吴飞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讲述了价格监督检查,阐述了价格监督检查的基本概念、基本范围,着重分析了转供电价格检查、医药服务价格检查、教育收费检查。蔡炳华同志围绕食品抽检“每年每千人5批次”的抽检任务,分析当前我们在食品抽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高质量完成食品抽检任务的建议和意见。

图片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们对价格监督检查的宏观认识和对具体条款的解读运用能力,加深了对食品抽检“民生工程”作用的认识,推动工作的深入开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