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建党100周年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30 17:55:3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上午,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建党100周年党员座谈会。局班子成员为陈悦明、李展文、曹肖兰、庞田生等4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随后,举行建党100周年党员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党总支部、机关第一支部、机关第二支部、退休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在职的中层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20210629_103723.jpg

  会上,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宽同志带头发言,他向在座的老党员汇报了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深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忠诚。随后,退休老党员纷纷发言,畅所欲言,纷纷畅谈感受。其中,退休党员曹肖兰表示:今天接受了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情非常激动,感到无上光荣,极大增强了自身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对我们是一种鼓励、一种鞭策。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是作为一名党员,回顾自己这50年的历史,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践行着当初的入党誓词。老党员黄鹏发言时表示,我是1975年参加工作的,先后在报社、廉江市监察局、廉江市工商局、赤坎区工商分局、开发区工商分局工作过,亲身感受了我们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是一名亲历者、实践者、见证者,一直以来,我始终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作为老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永远跟党走,永远不忘初心和使命。老党员苏保文则回忆自己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和西藏戒严的经历,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

IMG_20210629_104346.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学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他们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让共产党员的身份在新时代更加熠熠生辉。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