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加强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7-02 09:29:0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召开了加强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研究分析湛江市机动车检验检测安全监管工作现状,进一步落实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徐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四级调研员周毅主持,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机动车检验检测监管工作相关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代表20多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发展认监科科长谭挺首先传达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推进全市机动车检测机构监管工作进行部署。广东日光集团宝满机动车检测站、廉江市捷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做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介绍。

图片

图片

  会上,徐小平二级调研员强调,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推动全市机动车检测机构监管工作,充分落实好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机动车检测机构监管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高度重视监管部门的检查结果,针对暴露的问题,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来整改提高。三要建立机动车检测机构检测质量稳定提高的长效机制。

图片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和各县(市、区)相关股室负责人纷纷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如何加强安全管理、建立监管长效机制、加强行业管理、行业自律与退出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分析,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图片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加强全市机动车检测机构监管工作、规范机动车检测机构的检测行为、改善质量安全形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