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国12315平台应用操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7-06 17:34:5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投诉举报工作,提升投诉举报处置能力和全国12315平台应用水平,7月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国12315平台应用操作业务培训班。市局机关各科室业务骨干共30多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702105501_副本.jpg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军作了开班动员,强调做好投诉举报处理工作是增强消费信心、促进消费经济增长的实际需要,是促进社会和谐的现实需要,也是市场监管部门履职的基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全面提升投诉举报处理工作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要学以致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并指出市局各业务科室要按职能分工指导本业务口投诉举报的处理工作,对群众反映集中、数量较多或有显著区域性、行业性的投诉举报线索要加强监管和行政执法指导,努力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13356222904815315356_副本.jpg

  本次培训以“集中授课+视频培训+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集中授课环节,详细说明了平台基础功能,全面讲解和演示了平台投诉举报处理路径及ODR系统的业务使用操作;研讨交流环节,主要围绕全国12315平台业务受理与处理、案件反馈与审核、投诉举报工作规则、业务系统常见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

8L8A9364_副本.jpg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使投诉举报业务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并应用12315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投诉举报业务处置能力。

8L8A9339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