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片区药品生产企业座谈会在湛江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19 17:04:4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7月15日,广东省药监局副局长方维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湛江市召开粤西片区药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座谈会,倾听企业心声,共商产业发展。

8L8A1458_副本.jpg8L8A1465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省药监局药品监管一处罗玉冰处长通报近两年湛江、茂名两地药品生产企业监管情况以及下一步的监管方向和要求,接着由湛江市和茂名市两地药品监管部门汇报落实属地监管情况,参会的企业质量受权人纷纷发表本单位实施药品质量受权人制度的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建议。最后,省药监局副局长方维作总结发言,对监管与发展的关系作深入剖析讲解,并提出广东省着力打造全国药品安全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省药监局将立足监管职能,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同时采取积极措施,出台政策、搭建平台,促进广东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落实严格监管的同时做好企业的“陪跑员”,贴心服务,发挥沟通的桥梁作用;企业质量受权人要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对本行业精耕细作,继续强化药品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内部管理,做好各风险点防控,严守质量安全底线,使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8L8A1493_副本.jpg

  座谈会召开前,省药监局调研组一行4人还到了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的意见,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8L8A1223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