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电梯维保单位技术负责人业务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7-22 19:24:4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电梯维保质量,督促电梯维保公司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7月2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电梯维保单位技术负责人进行业务提升培训,共有51家电梯维保公司的68名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attachments.jpg3.jpg

  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湛江检测院李喆工程师进行培训授课。培训围绕国家质检总局2017年颁发的《电梯维护保养规则》,重点讲解了直梯和扶梯的半月、季度、半年及年度维护保养项目(内容)和要求,同时讲解电梯常见故障的查找和排除,以及电梯验收检验和年度检验的项目和规则。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将有效提升电梯维保单位技术负责人按章操作的意识和依规维保的能力,进一步筑牢全市电梯维保安全防线。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