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医疗器械科普宣传进社区商场健教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9 17:01:4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7月19日-23日是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宣传周。7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以“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为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在赤坎百园小区、万达广场分别举办家用医疗器械进社区、商场健教活动,通过现场设置咨询点、有奖问题、家用医疗器械产品展示等,解答医疗器械购买和使用常见问题、防疫用的医用口罩与民用口罩的区别、儿童口罩的安全使用等相关知识,为社区居民、商场游玩市民现场答疑解惑。同时,活动现场安排的有奖问答环节,受到民众热烈欢迎。通过市民群众踊跃参与答题,有助于提升公众安全用械和合理用械的意识,取得了预期效果。

e95fd63b366106aa6ae1f76d2f73d1b.jpg

  下一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医疗器械宣传周系列活动,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以贴近日常生活的医疗器械相关话题进行宣传,通过报纸、微信、网络等其他媒体方式,深入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医疗器械系列安全宣传活动,正确引导广大公众安全合理用械,进一步强化医疗器械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逐步形成人人关注、了解、参与医疗器械安全的良好氛围。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