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成品油抽检活动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8-20 09:02:5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加强产品质量检测力度,确保产品质量,是优化湛江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2021年度,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推进成品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安排对除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 3 家公司之外的成品油经营者(加油站等)217家进行100%全覆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当前已完成60家加油站抽样任务,完成进度27.6%。

7021(1).jpg

  为落实成品油和车用尿素抽样任务的有序推进以及确保抽检程序符合技术规范的要求,8月17日,湛江市市监局会同遂溪县市监局对承检机构在成品油经营点的抽样活动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对包括抽样地点、抽样方法、样品量、包装封样、抽样过程关键环节的录像拍照、抽样单填写签字等抽样全过程进行了检查,监督承检机构严格按照抽查规范开展产品质量抽检工作。遂溪县市监局还对成品油经营者做了现场笔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