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打”办举行2021年打击侵权假冒宣传活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 2021-09-15 19:19:1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质量月”主题活动,按照全国“双打”办的统一部署,9月15日上午,市“双打”办牵头组织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湛江海关、市烟草专卖局、广东省湛江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等单位开展主题为“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2021年打击侵权假冒宣传活动,助力优化湛江营商环境。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艾出席活动并致辞。

8L8A066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65935_副本.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现场展示假烟、假酒、假药等商品真假对比,滚动播放全市打击侵权假冒犯罪的典型案例宣传片等形式,向市民讲解相关真假商品辨别知识,大力宣传打击侵权假冒行为、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引导市民自觉增强抵制假冒伪劣商品意识。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茅台、五粮液等知名企业代表参加,安排专业打假人员现场讲授真假名酒鉴别知识,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8L8A0946_副本.jpg

8L8A0789_副本.jpg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始终把该项工作作为维护湛江市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保护和激励创新创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执法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绩显著,查处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大案要案,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促进湛江市经济健康发展、助推湛江高质量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