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旻副市长率队开展元旦春节前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2-28 14:57:05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22日下午,何嘉旻副市长率市场监管、商务、公安局、卫健、疾控、消防救援、海关、市场物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市场安全生产等综合调研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赤坎区百园市场、大润发超市、湛江南方水产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集中监管仓等单位。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节日商品供应、市场物价等情况,督促指导有关单位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何嘉旻副市长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元旦春节即将来临,既要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防范疫情发生,又要加强市场监管,保持商品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加强监测预警和重点环节监管,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的集中消杀监管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和责任落实,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赤坎区、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