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公筷公勺 文明用餐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31 14:43:2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坡头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精神文明办、区教育局在坡头区一中教学楼前广场开展“公筷公勺文明用餐 从我做起”--2022年坡头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学生、老师们派发《“公筷公勺文明用餐 从我做起”倡议书》、《中小学生食品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师生食品安全问题,现场宣传气氛浓厚。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康林现场为师生讲解“公筷公勺”“文明用餐”“校园食品安全”等知识,并与师生一起互动交流。活动还通过展板向师生宣传健康饮食、预防食物中毒、文明用餐等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知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深入区一中食堂检查食品安全、互联网+明厨亮灶、打造“食品安全示范校园饭堂”“小场景”进展情况,向用餐学生了解食堂食品安全、文明用餐等情况。据了解,2021年12月,坡头区市场监管局在区一中食堂打造“食品安全示范校园饭堂”“小场景”,目前该“小场景”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推进,3月底全面建成作为示范校园饭堂向全区中小学饭堂推广。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