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郭展强率队莅湛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6-02 15:03:3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5月30日至6月1日,省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网监处处长郭展强率队莅湛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综合治理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艾陪同调研。

  

  郭展强二级巡视员一行先后现场检查了雷州市新城农贸市场、雷州市南门市场、雷州市客路市场、雷州市城内市场、赤坎区百姓惠民市场、赤坎区海田民生综合市场、霞山区清辉市场等市场的升级改造、“1110”制度、食品安全、索证索票、明码标价、消费维权、亮照经营、食用农产品快检等方面工作,对湛江市开展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综合治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是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既要按职责分工主动抓落实,也要发挥统筹抓总的牵头作用,做到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二是要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计划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要督促未启动或者刚动工的农贸市场克服困难、抓紧施工,确保7月底前按时完成省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按照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指导规范的53条要求和工作指引27条的规定,一条一条抓好落实,做到升级改造和综合治理齐抓共管、一同推进,坚决杜绝升级改造“改造漂亮了、管理跟不上”的现象发生。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