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发布日期: 2022-07-13 12:07:12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7月2日-3日,省市场监管局委派4位专家组成评审组莅湛,对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工作。

  通过会议汇报、现场询问、现场试验、文档审查、座谈等方式,评审组对该所的质量体系、技术能力与RB/T214标准的符合情况等进行评价。经过评审,专家组对市食药检所资质认定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所组织结构健全,体系运行有效,仪器设备、环境条件、检测人员配备及技术能力等方面均能满足评审项目要求。同时,专家组对该所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本次扩项共1106个参数,是近年来扩项项目最多的一年。扩项后该所现有CMA检测能力参数共有4307项,覆盖了食品、食品相关产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多个领域。

  本次扩项现场评审的顺利通过,使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检验检测能力迈向了更高的台阶,为湛江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更全面、更坚实的技术支撑。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