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挺局长率队到直属(代管)事业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22 10:06:56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7月20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率队到直属(代管)事业单位调研指导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洁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01014261_副本1.jpg

  林挺局长一行先后到了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湛江检测院、广东省湛江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广东省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湛江分中心、湛江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湛江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湛江食品药品检验所等直属(代管)事业单位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检测机构的专业检验检测业务工作、实验室能力建设以及各单位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这些单位进一步拓展业务服务企业、加强党建工作的成效。

  林挺局长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服务效能,抓好民生实事。作为检验机构,要不断适应监管和产业发展需求,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和设备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持续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和技术支撑能力,努力把检验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服务工作。二是加强安全培训,强化检验安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要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安全培训,持之以恒抓好现场作业安全和驾驶安全监管,进一步强化检验安全。三是加强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开展。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工作作风转变,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