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月”活动】湛江市2022年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廉江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9-23 15:31:38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下午,“湛江·廉江2022年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廉江市广东茗上茗茶叶有限公司举行。

1.jpeg

  启动仪式上,围绕着2022年全国“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的主题“有机产品认证:护航消费升级 守护品质生活”,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廉江市市场监管局、广东茗上茗茶叶有限公司、方圆认证等部门和企业就有机农产品认证相关知识、有机农产品认证的发展和服务认证等有关工作以及优化有机产业结构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广东茗上茗茶叶有限公司的有机茶生产线设备,了解借鉴该公司的有机产品认证实践经验。

  在“质量月”活动期间,按有关工作部署,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将通过专题讲座、企业现场宣讲等形式,认真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系列活动,向社会普及有机产品认证知识,深入推进有机产品认证工作,积极推行有机产品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食品农产品认证模式,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认证体系,进一步提升湛江市有机农产品的影响力,全面提升有机产品品质,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着力营造全社会认知有机认证、参与有机认证、采信有机认证的良好氛围,推进湛江市绿色发展,助推湛江市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