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旻副市长率队到坡头区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07 16:54:48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0月7日上午,何嘉旻副市长率队到坡头区督导检查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华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挺、副局长林文焕、总工程师叶国琳等参加督导,坡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建文,副区长黄志文,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康林等陪同检查。

1.jpg

  督导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价格供应、食品药品监管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在坡头市场,实地检查了农贸市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升级改造、安全生产、价格供应等情况,了解落实全省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重点督导落实“专人驻场”制度、等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实地检查了该市场周边药店的“三查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组还到了湛江市金泉食品有限公司检查食品安全监管情况,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疫情防控、商标品牌、行业标准、质量管控等情况。

  何嘉旻副市长强调,一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加大进入市场的货运司机排查力度,高标准抓好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二要督促药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真正发挥零售药店的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指导企业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持诚信经营,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