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3 16:21:56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0月28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总监、各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研究部署了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引领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三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多形式组织学习,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抓好系统谋划。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三化三大”发展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统筹激发活力和维护秩序,统筹促进发展和维护安全,突出讲政治、保安全、稳主体、惠民生、增动能、促发展,为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护航赋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