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分局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4 15:27:31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上级的统一工作部署,10月31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奋勇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立足工作实际,强监管职责使命,实干为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坚决服从市局,区党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支持高新区产业做大做强。三是要把作风建设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