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2年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销毁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1 09:18:36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按照全国“双打办”和省“双打办”的有关工作部署,11月10日,市“双打办”组织赤坎、霞山、遂溪等县(市、区)“双打”办联合在湛江市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分会场参加全国统一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公开销毁活动,现场对3万件货值300多万元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无害化销毁。

1.jpg

  此次统一销毁活动的主题为“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公开销毁了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涉及服饰、女士提包、酒类、家用小电器、光碟、汽车配件、日化用品等368个规格品种,销毁的物品经过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职能严格把关,并交给有资质的环保销毁单位采取焚烧的方式依法进行处理,符合节能环保等相关规定,防止了环境污染,防止了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再次进入流通领域,进一步巩固了打击侵权假冒成果,维护了广大消费者和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接下来,市“双打”办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原则,深入推进重点领域、重点市场、重点产品整治,加强跨区域、跨部门执法协作,加大假冒伪劣商品销毁力度,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推进打击侵权假冒、保护知识产权取得新提升新进展新突破。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