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标争先 比学赶超】4‖市市场监管局陈江泓副局长率队到奋勇高新区暖企助力复工复产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2-02 10:20:25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月31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陈江泓副局长率队到奋勇高新区走访暖企助力复工复产,推动湛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1.jpg

  调研组首先到奋勇分局传达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湛江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要求一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谋划全年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形成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奋进态势;二要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职责,打造安全生产示范园区,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提供安全保障。

2.jpg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广东东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已获授权专利、行业标准等发展情况介绍。现场检查了复工复产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为企业把脉了特种设备检验超期、管理缺失、人员缺位等新隐患,并指导企业分类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陈江泓副局长强调要做好以下两方面工作:一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要切实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管理,为企业安全发展服务。二是提升安全监管服务效能。深入开展技术指导和服务,帮助企业排查治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培训,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