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第二届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2-13 16:44:39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月9日,由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质量发展促进会承办的第二届湛江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会在湛江顺利召开。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质量促进会的专家老师进行授课,有意申报质量奖的优秀企业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

1.jpg

  培训会强调,湛江市政府质量奖的设立与评审工作旨在通过树立质量管理标杆,促进全市企业建立和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水平,强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希望企业以评奖为契机,增强质量责任,开展质量提升,主动学习、借助先进质量管理模式,踏上卓越之旅,为湛江市质量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随后,省质量促进会的专家老师对《湛江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主要内容以及市奖申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具体说明了评审准则领导、质量、创新、品牌、效益五大重要板块的评分要点内容。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专家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收获满满。

  湛江市政府质量奖是湛江市在质量管理领域设立的最高荣誉,每五年评选一次,奖项设市政府质量奖和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目前,湛江市第二届政府质量奖的申报已经开始。此次进行湛江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将进一步激励湛江市优秀企事业单位积极申报质量奖,树立质量标杆,在全市形成“竞标争先”和“比学赶超”的浓厚质量氛围,助推湛江市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