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利剑2023】市市场监管局林文焕副局长率队走访调研食品生产企业

发布日期: 2023-02-21 14:51:14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切实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解决企业在当前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13日至14日,市市场监管局林文焕副局长率队走访调研湛江燕塘乳业有限公司、广东盐业集团徐闻盐场两家食品生产企业。

IMG_20230213_161007.jpg

  在燕塘公司,调研组一行到生产车间、检验室、仓库等处实地调研,听取该公司介绍生产规模、品质管控、新产品开发、奶源安全保障及扩产升级技改规划等情况,并帮助该公司协调解决恢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林文焕副局长要求:一要继续把好奶源安全优质这一关键;二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在抓好食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紧时机恢复产能,抓好品控,维护优势产品的市场优势,开发好新产品;三要继续探索网上平台销售等新渠道,推动产品走进社区、学校做宣传,把湛江燕塘乳业这一健康产业做好做强。

IMG_20230214_115925.jpg

  在徐闻盐场,调研组听取该企业食盐生产现状、广东盐业集团混改整合的构想和进展等,到生产车间、仓库和盐田、取水口等处现场调研。调研组强调,要继续抓好食盐生产工艺升级,不断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抓紧广东盐业集团混改整合徐闻盐场的时机,与广东盐业集团、上级及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争取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早起步、起好步。当天,调研组一行还与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协调解决了广东盐业集团混改整合徐闻盐场过程遇到的问题,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引路护航。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