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个私企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3-02-24 15:05:41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企业,2月1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个私企专场宣讲活动。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张洁,市个私企党委委员、下属各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共6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3.jpg

  活动邀请了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湛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巡回宣讲团成员汪树民教授授课。汪树民教授以《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通过分析国内外形势,点面结合阐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及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两方面内容,精彩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贴合实际,让大家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张洁强调,市个私企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个体私营企业市场主体活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把各项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成效。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在市场主体特别是个体私营企业中,广泛宣传正确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统筹安排,丰富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引导广大个体私营经济从业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携手奋进。三是要学用结合,狠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个私企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企业、协会工作的具体思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扎实推进湛江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