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公益短视频作品获第二届广东省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大赛表彰

发布日期: 2023-02-24 15:30:42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主办的“药安全 粤健康”第二届广东省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大赛颁奖会在广州市顺利举行。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选送的作品在来自全省药监系统、高校、行业企业以及个人的341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作品《彩妆》获评一等奖、最佳创意奖,作品《陷阱》获评二等奖、网络人气奖。



  药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药品安全质量为重、宣传先行,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在强化企业监管、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以参加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大赛为契机,不断创新科普宣传模式,努力拓宽公众传播渠道,以短视频、动漫、宣传周、安全用药月、送法上门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和广度,做细做实药品科普宣传工作,正确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用药安全,提升公众合理用药、用械和用妆水平,努力推动形成药品安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