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质计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28 16:05:43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月17日,湛江市质计所开展“湛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巡回宣讲”专场活动。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祝朝裕列席参加本次活动。

3.jpg

  巡回宣讲专场活动上,原湛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委讲师团成员,湛江市委党校兼职教师吴璇瑛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章、党性修养、党内法规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阐述,系统全面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措施,帮助基层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宣讲活动,使湛江市质计所全体职工更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是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充分发挥到检验检测工作的实际中,为质量计量技术支撑保驾护航。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