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竞标争先、比学赶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8 15:31:31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3月7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率队赴钟竹筠故居、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竞标争先、比学赶超”主题党日活动。市局领导,市局机关各科室、派出机构、直属(代管)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1.jpg

  第一站走进湛江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钟竹筠故居,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到钟竹筠雕像、钟竹筠事迹介绍碑牌和钟竹筠事迹展厅等参观学习,认真聆听钟竹筠同志投身南路农民革命运动以及推动妇女解放运动迅猛发展等光辉事迹。全体党员仿佛走进了那个峥嵘艰难的岁月,在接受这次深刻的红色革命精神熏陶和洗礼中,感受钟竹筠同志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要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

2.jpg

  第二站参观学习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弘扬“建库开河精神”,团结奋进新征程。林挺局长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地信仰和忠诚。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建库开河纪念馆,认真听取了半个多世纪前,雷州半岛人民战天斗地,以气吞山河之势建库开河,创造丰功伟业的历史事迹,党员干部们不时驻足凝视,深深为之动容。通过回顾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全体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不忘初心、造福人民,牢记使命、永葆青春”的“运河精神”,给奋斗在新时代的市场监管党员干部们鼓劲提气,大家表示倍受振奋倍增干劲,要凝聚成深入推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的精神动力,以“比学赶超”新状态奋力推动湛江市场监管新跨越,为实现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