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挺局长率队到社区、农贸市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2 16:52:58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率队深入包联包创社区、农贸市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霞山区分管创文工作领导以及市市场监管局包联包创科室、经开区乐华街道、霞山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001.JPG    在经开区平乐上社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创文氛围、车辆停放等情况,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具体建议要求。
在霞山区菉塘市场、海景市场,调研组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着重对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规范经营、制度落实、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要求市场开办方和经营户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做好环境卫生、秩序管理、文明行为劝导等方面工作。
    调研组强调,各包联包创科室、属地监管部门要把文明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效。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