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利剑2023】省食药安办对廉江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开展现场验收

发布日期: 2023-03-27 15:23:3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3月16日至18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傅铁笔、二级调研员张晖带队到廉江市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现场验收工作。湛江市食药安办副主任、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林文焕,廉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柯俊,副市长林中权以及廉江市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验收迎检。

  此次省评价验收工作组以现场随机抽选明查点位的方式,重点对廉江市食品生产经营业态、农贸市场、农业生产企业、农业投入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等点位开展为期3天的验收检查。

  2017年,廉江市被确定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首批创建试点单位,也是目前湛江市唯一申报创建的县(市、区),自开展创建工作以来,廉江市始终锚定创建目标,以创促管,以创提质,编织起一张立体化、全覆盖的食品安全监管网络,创新“互联网+”等监管模式,打造出系列工作亮点,率先实现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项目建设100%覆盖,实现47个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快检100%覆盖,连续5年无重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连续5年在湛江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中获得“A”等次,不断完善从田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体系,构建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