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利剑2023】市市场监管局到金岭集团开展“暖企”走访调研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4-29 15:00:03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推动食品生产经营主体食品安全责任的落实,4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林文焕副局长率队到遂溪金岭集团金岭糖业和北部湾(冷链业务)走访调研,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金岭集团岭北厂区,调研组一行了解了金岭糖业和北部湾(冷链业务)的生产经营规模、品质管控、业务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详细了解金岭集团糖业和北部湾(冷链业务)在食品安全生产方面遇到的需要监管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调研组指出:一要持续抓好食品安全、把好质量关。企业在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落实好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前提下,根据市场需求导向和客户要求,通过企业自身改革发展,合规经营,转型升级,争取上新品、拓市场,不断提升发展质量;二要想方设法、继续投入资金人力,在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定位,企业可以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继续广纳良才,培育专才,多组织参加交流和相关的专业技术培训。市场监管部门将努力协调,加强对企业的指导,为企业解难题、办事实,服务金岭集团糖业及北部湾(冷链业务)做大做强。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