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质计所郑钦基荣获广东省检验检测(电子电气产品环保检测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第三名

发布日期: 2023-05-16 16:43:5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近日,湛江市质计所传来喜讯:该所郑钦基喜获广东省检验检测(电子电气产品环保检测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第三名。

  3月11日,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广东省检验检测人员(电气电子产品环保检测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黄埔举行,来自全省10个赛区近180位专业同行参加了选拔赛和决赛,经过同台竞技,湛江市质计所郑钦基喜获决赛第三名。

  本次大赛的选拔赛主要围绕检测员的职业操守及法律规范、实验室认可、检测技术等岗位理论知识进行考核评选,而决赛主要环绕电子产品的拆分、仪器操作、标液配制三方面进行评比。下一步,湛江市质计所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技能,发扬拼搏精神,力争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