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公平竞争政策宣传 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发布日期: 2023-05-25 14:55:04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宣传,提高公众对公平竞争政策的认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形式,加强对公平竞争政策的宣传。一是开展宣传周活动。2022年11月14日,与省局同步启动主题为“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的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组织收看了第九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国际论坛开幕式,并参加了省局关于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学习讲座;二是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公众介绍公平竞争政策的内容和意义;三是制作户外广告。通过电子屏幕滚动发布公平竞争政策法规;四是开展宣传活动。在人员聚集地方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公平竞争政策的认识和支持;五是组织公平竞争内容的培训活动,提高公众公平竞争意识和水平。111111.jpg


3333.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