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吴川梅菉市场监管所获评全国首批“五星市场监管所”

发布日期: 2023-12-14 16:29:52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五星市场监督管理所评定结果的通报》,公布首批五星市场监管所名单。其中,广东共有20个市场监管所(分局)被评定为五星市场监管所,湛江市吴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梅菉市场监管所榜上有名,成为湛江唯一首批“五星市场监管所”。

微信图片_20231214162013_副本.png

  近年来,湛江市市场监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要求,把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上下联动,抓住重点,攻坚克难,全面实施“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创建星级市场监管所,不断提升基层监管能力水平,取得明显成效,形成了具有湛江特色的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

  在推进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吴川市市场监管局梅菉市场监管所以创建五星市场监督管理所为抓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外观形象整体提升,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内部管理规范有序,监管执法更加高效,服务水平更加优质,发挥了标杆示范作用。

  下一步,湛江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大力推进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走深走实,积极营造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打造让地方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基层市场监管铁军,为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